naodongxiaojie173

拖更

[我英乙女]雄英日常day3⑵

  ※全员ALL我,原著背景,私设有


  ※全员包括吕孩纸(不太明显)


  ※“我”的家境个性性格外貌都有详细设定(这到底算原女还是乙女),那就两个tag都打


  ※“我”的网名是【KIMI】,真名“里见真洋”


  ※轻松向日常


  ※不仅辣眼还辣心的重度欧欧西


  ※前篇戳这里雄英日常day3⑴      

        目录看这里


  ※能够看下去的都是小天使♥→→→那么就开始叭!

  

  

  

  果然不出我所料,爆豪同学昨天放学时中了心操的个性十分生气,于是他几乎是刚踏进教室就把我拖到门外打了一架。

  

  这说法委实不妥。毕竟只有他在动手。

  

  可是,检讨却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

  

  ……:-(

  

  “……这次的事件我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  

  

  “终于写完了!”

  

  我扔下笔,轻轻地按摩胀痛的中指与食指。有的时候我是很能瞎哔哔没错,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喜欢连续不断地写个三千字。

  

  为了这份检讨,我连饭厅都没来得及去,QAQ。

  

  正在这时,刺耳的高频率铃声突然响起,我并没有意识到这就是传说中的警报,依旧心安理得地坐在教室里等待切岛同学帮忙打包的饭。

  

  ——直到下午我也没等到我的饭,切岛同学对于没能给他的好兄弟成功打完饭感到十分沮丧。打饭而已,没什么好计较的。芦户同学贡献了一点零食,我凭着这些零食暂时消除了些许饥饿感。

  

  除此以外,我还从蛙吹同学那里听说了饭田同学在饭厅做出的惊人之举。

  

  她瞪着那双无焦距的眼睛,很可爱地歪了歪脑袋:“真洋酱昨天能在紧急逃生牌上站直,饭田酱就不能呢,果然是因为身高吗,gero。”

  

  “…………155cm也不矮了。”

  

  “你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很没有说服力呢,gero。”

  

  “……”

  

  ↑这只是个小插曲,重头戏在下午的班会课,绿谷同学把班长的位置让给了饭田同学。我对此不仅没有反对甚至还有点小高兴,因为早上选班干部的时候我就投了饭田同学一票,尽管我一票也没有。

  

  我听着周围同学热烈的讨论,心情变得明快起来。

  

  “饭田同学真的很有班长的风范呢!”我不由得感叹了一句。

  

  从左侧飘来一声淡淡的:“嗯。”

  

  “轰、轰同学?”我没想到轰同学会接话,虽然只有一个短短的“嗯”。

  

  直到我察觉到自己的坐姿微微偏向左边,我才知道他回话的原因。

  

  该不是我身体有点偏向他,他就以为是我在和他讲话吧!

  

  “怎么了?”他蹙起好看的眉头,很冷淡地看着我,这双眼睛与昨天和我对战时的眼睛别无二致,我却觉得这双异瞳仿佛柔和了一些。

  

  是错觉吗?

  

  我使劲眨了眨眼睛。

  

  错觉吧!

  

  “没什么……只是觉得轰同学平时给人感觉很冷淡,不太像会回话的样子……当然了我没有觉得不好的意思,我认为,学会和人打交道也是英雄重要的素质之一,毕竟英雄常常要互相合作嘛!”

  

  “是吗……”

  

  他收回视线,盯着自己的左手掌发呆。

  

  又在发呆啊?那还是先不打扰他了。

  

  

  

  英雄基础课紧跟着班会课来临了。今天的英雄基础课主要以理论知识为主,其中包括了公认最无聊的政治学和民众心理学。

  

  幸亏讲课者午夜老师很会调动气氛,我才不至于昏迷过去。

  

  “同学们!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政治学和民众心理学内容的确比较枯燥,但是在成为职业英雄后也大有用处,希望大家好好做笔记,不要遗漏知识点,在期中考试取得好成绩!”

  

  午夜老师话音刚落,饭田同学就激动地圆其说:“不愧是雄英,在课程刚开始就已经从长远考虑,提醒我们不要松懈,在期中考考一个好成绩,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班长风范,名副其实的啊……

  

  相信大家与我有同样的心声。

  

  

  

  “真洋,外面有人找你。”

  

  “啊,谢谢耳郎同学!那我先走了!”

  

  “不行!”

  

  芦户同学和叶隐同学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把我按在椅子上,她们并排站立,很有气势地抱着手臂,拿出了审讯敌人的气势。

  

  “来吧,说说你和那个男的是什么关系?”

  

  “人使……啊不,心操?”糟……说顺嘴了……

  

  “你们都已经熟悉到互称名字了吗!”

  

  “果然是男朋友!”

  

  “什么时候认识的!”

  

  “有没有做过羞羞的事情呀~”

  

  “……”这左右开弓的逼问让我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在我愣神之际,上鸣同学也凑了过来急切地问:“真的只是普通的青梅竹马吗?”

  

  “emmm……不然呢?”

  

  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上鸣同学那张池面脸上迸发出从未有过的光芒。

  

  “太好了!有一句话不是这样说吗?‘自古青梅不敌天降’!”

  

  耳郎同学闻言呵呵一笑:“就算是这样那个天降也不会是你,切岛比较合适。”

  

  “QAQ凭什么那个热血笨蛋哪里比我好!”

  

  “小上鸣和响香酱不要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啦!”

  

  场面乱糟糟的,我瞅了一眼钟,嚯,已经过了五分钟了,心操已经在外面等很久了。

  

  “抱歉大家!今天我还有训练,先走啦!”

  

  我从芦户同学和叶隐同学中间溜过去。

  

  “明天见——”

  

  

  

  关于心操的训练这一块,第二部分的耐力训练是必不可少的。除去长距离变速跑,我的老师建议我在加上跳绳这一项,因为跳绳对于增加耐力更有效,同时还能锻炼平衡感和反应力。

  

  于是它就出现在了第二天的训练表上。

  

  第三部分的力量训练的要求更加高。通常情况下,习武之人打到对手并不单纯地靠肌肉的收缩力,而取决于爆发力,手臂与脚的爆发力。这需要集中全身的力量,将肩、髋、两臂和双脚协调地付诸猛烈的攻击。

  

  对于新手来说是很难渗透的感觉。

  

  我举着一个盾牌,对面站着心操。每一次他都会用全力打在盾牌上。这也是道馆常用的一种训练方法,既能够锻炼他的力量,也能锻炼我的腰背肌肉。

  

  第二天的训练完全是第一天没法比的地狱难度,我和他在做完一整套两小时的训练后双双累瘫在地上。

  

  “哇!刚刚有一只流浪猫走过去了!”

  

  我立刻原地满血复活,精神满满地追过去。小猫似乎有些怕生,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急忙躲到灌木丛里去了。

  

  “……你吓到它了。”心操慢悠悠地把我拉起来,“他不喜欢见人,别打扰它了。”

  

  “好叭……”我站起身,眼睛还很不情愿地往灌木丛里瞄,“好可爱的……”

  

  心操像揉他们家猫咪一样揉了一下我的后颈。

  

  “我们家的也很可爱。”

  

  “他不可爱。他一点也不喜欢我,每次见面都要抓我,他才不可爱。”

  

  “他只抓你,不抓别人,所以他喜欢你。”

  

  “这是什么逻辑!”我鼓起脸颊装作很凶的样子瞪他,没想到先一步把他给逗笑了。

  

  “你现在就挺像我家猫的。”

  

  总觉得这哥们话里有话,错觉吗?


评论(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