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dongxiaojie173

拖更

[我英乙女]本土苏与穿越苏(是第一人称本土苏的胜利)

  ※源于一个和基友讨论出来的可怕的脑洞
  设定大概是:实验室产物冷静特工本土苏(我)和富家千金矫情穿越苏的故事
  什么沙雕hhhh
  
  ※那先写一段试试看要不要写下去
  
  
  

  面前的女孩面容清丽秀美,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般娇嫩欲滴,淡紫色的长发披洒在瘦削的双肩上,随风微微起伏,在日光下晕染出深深浅浅不同的颜色。

  真是长得漂亮的人啊。我望着她向我走来,冷冷地扬起小巧精致的下巴,用中文字腔正圆地对我说:“装了这么久也差不多够了吧,说,你的目标是谁?”

  我的中文造诣不算太深,但听懂她说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听到这句话,我心里一凛,脸上却做出糊涂的表情:“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能不能用日语重复一遍啊?”

  她一脸不耐烦地瞪着我,压着嗓子切换回日语:“你也是穿的吧?别装傻了,你的目标是谁?”

  警惕瞬间提升了一个level,我压下心底的困惑,不解地问道:“诶?什么目标?难道是新版真心话大冒险吗?”

  “……怎么会是这个反应,难道不是穿的……不,这种长相绝对不是普通路人会有的,更何况原著里根本没有这个人存在……”

  紫发少女用中文暗暗嘀咕,她的语速太快,我只能捕捉到“反应”“路人”“原著”这几个词语。好在我还留了后手,录音笔里录下的她的话已经被我用个性传送回本部进行解析。

  我是一名特工,一名年龄不过15岁却有着丰富经验的特工。至于我为什么会在雄英,这其中有很复杂的原因,暂时不一一赘述。

  她对此毫无察觉,高傲地用鼻孔看我:“不管你是不是穿的都给我记住了,我已经是焦冻的未婚妻了!”

  都到直呼名字的地步了吗?我惊讶地看着她,那么就要注意和轰同学保持距离了。

  “将来也会是小胜和出久的未婚妻!”

  我脑袋空白了几秒,艰难地翻译她的话:将来她会是轰同学、爆豪同学和绿谷同学的未婚妻。哦,这样啊,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苏同学……一妻多夫在现代社会是不合法的……”

  少女冷嗤一声,甩动浓密的紫发,颇为自信地回答:“你以为我们的感情会被所谓的法律道德所束缚吗?当然不会!所以我让你尽快收手,如果你总是勾引他们以此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的话,我作为正主会觉得很困扰,知道了吗?”
  
  “好的,我知道了。”我微笑地回答她,为她这幅完美的皮囊感到有些惋惜。

  长得挺漂亮的,没想到脑子不太好。我居然会以为凭她的智商能够发现我作为敌联盟卧底的身份,也是神经过度紧张了。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除了给他们献上诚恳的祝福还能干什么呢?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