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dongxiaojie173

拖更

[我英乙女]雄英日常day3⑴

  ※全员ALL我,原著背景,私设有

  ※全员包括吕孩纸(不太明显)

  ※“我”的家境个性性格外貌都有详细设定(这到底算原女还是乙女),那就两个tag都打

  ※“我”的网名是【KIMI】,真名“里见真洋”

  ※轻松向日常

  ※不仅辣眼还辣心的重度欧欧西

  ※前篇戳这里雄英日常day2⑸

  ※目录在这里能够看下去的都是小天使♥→→→那么就开始叭!

  

  

  

  今天我特意起了个大早,把很久不穿的运动短裤找了出来。

  

  我平时穿衣服都比较随便,夏天的话一般就是肥大的T恤衫加一条五分裤,ps从没超过膝上十厘米,短裤安全裤什么的就别说了,不可能穿的。

  

  嗯,因为我不太喜欢暴露身体曲线,虽然我觉得那样的衣服也挺好看的。

  

  相比较来看,心操就比我好多了,他不止一次吐槽过我衣品差,每次我都是笑笑敷衍过去。

  

  手上这条黑色的运动短裤是妈妈给我买的,自带内衬不怕走光,所以我就把它当安全裤穿了。

  

  早上的列车总是空空荡荡,一节车厢里没有什么人。我和心操找了个挨着的位置坐下。

  

  既然闲着也是闲着,那不如就看看手机吧!

  

  我点开line。

  

  我们一共有两个班群,一个名字叫“雄英一年A班群”,这个群里不仅有学生,还有欧尔麦特先生和相泽老师;还有一个叫“A班群聊”,是芦户同学建立的群,很多同学都是在群里熟络的。

  

  只见“A班群聊”旁边挂着99+,十分醒目地被置了顶,与冷清的“雄英一年A班群”形成鲜明的对比。

  

  真是,这群人天天99+,不累吗。

  

  

  

  [A班群聊] 17:45

  

  【异形女王】:大家猜猜我今天看到了什么!

  

  【异形女王】:我看到!真洋酱!和一个紫头发的帅哥一起放学回家了!

  

  【透明人】:难不成!

  

  【耳机插头】:男、男朋友?

  

  【浮空】:哇——

  

  【百科全书】:这……应该属于比较正常的吧?毕竟高中是很适合谈恋爱的时候……

  

  【异形女王】:嘛虽然还没有敲定啦!但也差不多了!

  

  【透明人】:真洋酱居然背着我们偷偷找了男朋友!?

  

  【浮空】:这也是难免的啦~

  

  【浮空】:真洋酱长得又可爱,实力又很强,而且又温柔又体贴脾气又好,哪个男生不喜欢呢?就连我有的时候也dokidoki呀!

  

  【蛙】:我觉得小真洋喜欢就好,gero

  

  【ALL MIGHT赛高】:男、男朋友?!真的吗?

  

  【ALL MIGHT赛高】:我今天好像看见了,里见同学看起来和他很亲近……

  

  【耳机插头】:实锤?

  

  【透明人】:长得怎么样长得怎么样?

  

  【异形女王】:这个我可以回答你

  

  【异形女王】:身材嘛,高高瘦瘦的,头发竖起来,黑眼圈很重,有点衰的感觉

  

  【异形女王】:不过整体还是很帅的啦!

  

  【透明人】:哦~

  

  【百万伏特】:哇[大哭]果然里见这款的女孩子都会早早地名花有主啊!

  

  【百万伏特】:[以头抢地.jpg]

  

  【耳机插头】:喂你这家伙,别把可爱的女生说得跟商品一样

  

  【百万伏特】:对不起对不起,可是我真的忍不住啊[大哭][大哭][大哭]

  

  【胶带狂魔】:太惨了兄弟[拍肩]

  

  【黑暗盛宴】:禁忌的感情

  

  【你们不能老是禁我言】:里见有男朋友了?

  

  【你们不能老是禁我言】:那她男朋友可真是有福了

  

  【你们不能老是禁我言】:光她那个欧派就

  

  [【你们不能老是禁我言】 已被 群主【异形女王】 禁言60分钟]

  

  【耳机插头】:过分了

  

  【百科全书】:真是下流!

  

  【钢铁烈阳】:一点也不男子汉!

  

  【尾鲸】:峰田同学这么说不太好吧。

  

  【闪耀☆】:不优雅呢☆

  

  【饭田天哉】:没错!峰田同学请注意你的言行!不要发表侮辱女性的言论!

  

  …… 

  

  [A班群聊] 21:36

  

  【透明人】:过了这么久了真洋酱还没有出现呢

  

  【异形女王】:该不会是真的吧?

  

  【百万伏特】:这疑问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耳机插头】:因为本人还没有亲口承认

  

  【百万伏特】:这……!?

  

  【耳机插头】:放弃吧,你没机会的

  

  【百万伏特】:为什么QAQ

  

  【耳机插头】:大概是因为觉得你总有一丝若有若无的傻气

  

  【胶带狂魔】:太惨了兄弟[拍肩]

  

  【尾鲸】:别在意

  

  【透明人】:响香、上鸣,你们两个?

  

  【耳机插头】:不可能的,你在想什么!

  

  【你们不能老是禁我言】:哼哼哈哈!我又出来了!

  

  【你们不能老是禁我言】:[摸咪咪.jpg]

  

  【透明人】:咿!三奈酱!

  

  [【你们不能老是禁我言】 已被 群主【异形女王】 禁言60分钟]

  

  【耳机插头】:卧槽,我得赶快去洗眼

  

  ……

  

  

  

  我跳过不重要的内容粗略地浏览下来,这是,把心操,当我男朋友了?

  

  怎么会呢?我偷偷地看了一眼心操正闭目养神、线条分明的侧脸。

  

  心操可是我一辈子的好兄弟!

  

  

  

  [A班群聊] 6:35

  

  【KIMI】:你们在说什么

  

  【KIMI】:诶?心操不是我的男朋友啦!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KIMI】:昨天是一起训练,不是约会!回家以后很累就睡着了

  

  【KIMI】:闹出这么大个误会,真的很抱歉!

  

  

  我的手指悬空在手机按键上方。

  

  [而且,我这种人,怎么会有人喜欢呢]

  

  对话框里打出这么一行字,又立刻被我全部删除。

  

  算了吧。

  

  

  

  到教室的时候还是只有轰同学一个人,我想起昨天最后两节课睡过去了,根本没抄笔记,于是问轰同学借了笔记抄。

  

  还别说,轰同学看起来很冷漠,其实对同学还是挺有礼貌的嘛!

  

  幸亏昨天最后两节课讲的是英雄法律学和历史学,都是需要背的东西居多,笔记我还看得懂,要是换成两节数学课我就不得不gg了。

  

  一时间,教室里只剩下了浅浅的呼吸声和笔尖摩擦纸面的声音。

  

  “我写好了!谢谢轰同学,给!”

  

  他接过笔记本,似乎想说什么,最终却什么都没说。

  

  “里见,关于昨天的事,我有问题想请教你。”

  

  “诶?请说?”

  

  轰同学转过头与我对视:“我……和你的情况有些相似。”

  

  “‘火焰’是我讨厌的个性,因为这是从我憎恨的那个人身上得来的东西。”

  

  “我想要彻底否定他,所以一直以来,我一直都坚持只使用‘冰’的力量。”

  

  “但是昨天你对我说,‘这是自己的力量’,我好好思考过了,可是……”

  

  “可是,你还是觉得心存芥蒂,无法使用这种力量,对不对?”

  

  见他沉默下来的样子,我就知道,我又说中了。

  

  “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困惑,毕竟‘个性’这种东西是基因遗传的产物,是父母给孩子的传承。我讨厌我的父亲,却又不得不继承他的个性,每次使用个性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他那张讨人厌的脸。”

  

  “可我又经常在想,血缘关系真的有这么重要吗?难道就因为讨厌一个人,我就一定要连带自己的一部分也讨厌起来吗?”

  

  我回忆起当时的心情,笑了起来:“每当这种时候,我就会觉得,人类的有趣之处也许正是在此,在生命诞生的那一瞬间,我们就已经脱离了父母,成为了新的个体,从此以后,这具身体的言行、思想都由自己做主,不再受父母的支配。”

  

  “我能‘吸收能量’也好,‘释放能量’也好,既然他们都出现在了我身上,那么对于我而言,这份力量究竟是‘谁给我的’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要‘如何使用’这份力量,来完成我想要做的事,守护我在意的人。”

  

  “从厌恶到接受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也许这就是成长吧……”

  

  我认真地看向他:“轰同学,我并不了解你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是否愿意跨过心理障碍接受这份力量,不在于别人,而在于你自己。”

  

  “……在于我自己?”

  

  他看起来更加迷茫了,呆呆地盯着左手掌心的纹路不再作声。

  

  “是的。不过嘛我也就是分享一下我的心路历程,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他握紧拳头,半晌才冒出一句:“谢谢。”

  

  

评论(5)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