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dongxiaojie173

拖更

[我英乙女]活着不好吗(ABO)

  [我英乙女]活着不好吗
  
  脑洞设定:
  ◎全员ALL我的第一人称ABO向乙女,除“我”外雄英全员都为AB
  
  ◎疯狂私设,一切为剧情服务
  
  ◎设定:我(磁原 律)
  
  性别设定:女性(不是Omega)。在ABO世界中,信息素属于O类人群,无发情期,有经期,平时不会散发信息素(除非嗅觉极其敏锐,否则是闻不到的),也无法感知到他人的信息素。
  但血液中含有信息素,经期或者流血时会散发信息素。
  受到强烈的Alpha信息素刺激的话,会被动陷入发情,发情时能够闻到信息素。如果发情时外界Alpha信息素刺激消失,过一段时间则能够脱离发情。(这里得说一下,设定部分受《星际宠婚》启发)
  
  个性设定:看名字就知道,低配版万磁王。
  
  外貌设定:白色半长发,纯正清澈的蓝眼睛,大胸萌妹,150cm的小短腿。
  
  ◎那么先写个文案好了☆正文并不是什么欢脱风
  
  ◎科学已死,有事烧纸
  
  
  【文案】
  
  我叫磁原律,今年15岁,雄英高中一年A班学生。
  
  有一天,我一觉醒来,发现世界都变了。
  
  人类,竟然分成ABO三种性别?
  
  正常Omega,竟然没有经期?
  
  为了鼓励生育,一Omega多Alpha制竟然是合法的?
  
  请停一停,停一停,这真的是我看的ABO小黄文吗!!!
  
  一妻多夫制竟然都合法了,社会在退步啊!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悲痛欲绝地掐着作者的脖子,刚刚成熟不久的世界观摇摇欲坠。
  
  幸好我啥也不是,只是一个女……
  
  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我看着手里的体检报告单,默了。
  
  女、女性Omega。
  
  写到这里,作者嫌我的世界观破碎得还不够彻底,又狠狠地给它来上了一脚。
  
  “轰同学,我觉得自己喜欢的东西要自己吃。”我谢绝了轰同学伸到嘴边的筷子,大兄弟,你刚刚用这双筷子嗦过面!
  
  “……绿谷同学,靠得太近了……”感觉喘不上气!我死命地往书桌另一端移动。
  
  “卧槽,你干什么!”我被爆豪同学用公主抱抱了起来,你特么知不知道这样会走光!
  
  “不,我不是什么黑暗的新娘。”我冷静地打断了常暗同学的惊人发言,中二是病,得治。
  
  “响香酱?咿呀呀呀~”你你你……你竟然袭胸! 
    
  “那个…物间同学,讨厌我的话我们分头行动…?”好气哦好想打他(微笑)。
  
  “人使,我是你爸爸啊!”所以不要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摸我屁股!  
    
  呐,人设这种东西还存在吗?
  
  我的心好累,我一刻不停地想狗带。

评论(8)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