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dongxiaojie173

拖更

[我英乙女]我真的不知道我是omega/论坛体

【02-撩学妹撩不到】
  
  标题:军事理论课上的小学妹好可爱好帅气,想要谈恋爱
  
  1L 楼主
  终于有人唤醒了我沉睡的Alpha心!我决定了我要追她!各位道友有没有什么好主意呀~
  
  2L BiuBiuBiu
  阔以阔以,你总得说清楚学妹长相性格什么的吧
  
  3L 达拉崩吧
  坐等各路知名情感专家[吃瓜瓜.jpg]
  
  4L 柯西不等式
  所以,后续呢??
  楼主你这样布星
  
  5L 爱因斯坦十元十次方程
  然后发现是个大吊萌妹
  
  6L C63H103O65N17S2
  <<<<5L 爱因斯坦十元十次方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娘的有毒
  
  7L 楼主
  <<<<5L 爱因斯坦十元十次方程:
  [吔屎啦.jpg]
  
  8L 宇宙黑体辐射
  军事理论课?兄弟哪所学校的?
  
  9L 楼主
  <<<<8L 宇宙黑体辐射:
  雄英
  
  10L 兄弟你bra掉了
  惊,怎么又是雄英大佬!难道你们学生课后时间都用来刷论坛吗?
  
  11L 赛博朋克
  雄英军校吗???第一次离这么近,好激动!
  
  12L 赛博朋克
  据说欧尔麦特退役以后在雄英任教,这是真的吗?
  
  13L 楼主
  <<<<10L 兄弟你bra掉了:
  平时上课真的累成狗,刷刷论坛什么的权当放松身心提神醒脑,应该也没什么的吧
  而且本人亲测非常有效ପ( ˘ᵕ˘ ) ੭ ☆
  <<<<12L 赛博朋克:
  对对是真的,不过他只教一个精英班
  
  14L 楼主
  小学妹就是他教的!厉不厉害!流不流弊!
  
  15L 磬
  流弊流弊
  所以你在夸谁?
  
  16L 宇宙黑体辐射
  虽然士杰也很不错…
  但是果然雄英带给人的听觉震撼是士杰比不了的啊!
  
  17L 只有我注意到了不对么
  “军事理论课上的小学妹好可爱好帅气,想要谈恋爱”
  为什么不在一个年级会出现在同一个课堂上?楼主请你解释一下。
  
  18L 爱因斯坦十元十次方程
  这么一说是有点奇怪欧
  
  19L 楼主
  <<<<17L 只有我注意到了不对么:
  这个嘛……其实是我看课表的时候一不小心看错班级了……
  不不过我偶遇了小学妹!结果是好的就行了,过程不重要!
  
  20L 你是个菜
  。
  
  21L 粉毛就是不良吗难道
  。
  
  22L 膜法少年
  。
  
  23L 美妙的信息素
  。
  
  24L 中值定理
  给我破!!!!!
  楼上的都停一停,听听楼主和小学妹的故事啊!
  
  25L 膜法少年
  疯狂@楼主
  @楼主
  @楼主
  @楼主
  @楼主
  @楼主
  
  26L BAT论坛负责人刘某某
  25L警告一次。请注意不要刷屏,如果有第二次的话会予以封禁处理。
  
  27L 膜法少年
  QAQ好严格,对不起
  
  28L 楼主
  好啦正楼正楼!聊聊小学妹!
  相遇的那个下午,我因为看错课表走错教室,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某恐龙老师已经开始上课了,我怂,我就没敢出去(捂脸)
  虽然一年级的东西我是学过一遍啊,可是过了一年基本都给忘干净了!
  而且恐龙老师竟然叫我回答问题,我真的吓飞啊啊啊!当时杵在那里啥也说不出来……这个恐龙老师超级凶残!
  后来小学妹替我解围,找了个借口帮我圆了过去……估计小学妹也是学霸一挂的,恐龙老师骂了我几句就放过我了。
  我终于能坐下了!喜大普奔!
  那必须赶紧跟她道谢啊(ps她就坐我旁边),然后她就笑得特别甜地用写字板回了一句“没关系,以后小心不要串班就好”,我的心脏就开始砰砰砰砰
  下课了她还把我带回了我的班级……
  啊啊啊啊超甜,超温柔!
  
  29L 楼主
  小学妹是女性Beta,又甜又温柔,长得还好看[流口水.jpg]
  
  30L 篇幅值
  所以就是因为人家帮你圆了一次谎带了一次路,你就他妈喜欢上人家了?
  
  31L 雄英六年级扛把子
  emmm一年级和两年级可是隔了两个楼层啊!楼主你迷路是往地下迷的吗?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32L BuOK
  划重点:长得好看。
  
  33L 美妙的信息素
  不管怎样都先不要吐槽了,你们还记得这个贴是用来撩小学妹的吗?
  
  34L 柯基不等式
  那么问题来了,楼主有没有要到小学妹的联系方式?
  
  35L 楼主
  <<<<34L 柯基不等式:
  没,小学妹终端坏了,还没来得及换新的
  不过已经打探到她的个人信息啦!
  
  36L 念去去
  对不起,作为颜狗的我,只关心小学妹长什么样
  
  37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我看了一圈,可以确认楼主是我家二狗子无误了。
  作为知情人士,我就悄咪咪地给大家爆一张照。[二狗子的女神.jpg]
  
  38L 念去去
  卧槽!!!!
  
  39L 坐上来自己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 平地一声雷
  这胸!这腰!这腿!这屁股!
  长得像初恋就算了,为什么身材也那么好QAQ
  
  41L 地爆天星
  有、有可能是p的呢[胡乱分析.jpg]
  
  42L 。
  Noooooooooo!!!
  37L你为什么要删得那么快!
  
  43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抱歉啦,毕竟没有征得小学妹的同意
  讲真,小学妹人好看声音好听性格也好,竟然被二狗子这个大猪蹄子看上了,这是造了什么孽,唉
  
  44L 楼主
  你!
  
  45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溜了溜了
  ps:我在图书馆看到你们家小学妹了
  
  46L 楼主
  真的假的!我马上去!
  
  47L 雄英六年级扛把子
  ……那个妹子要走了
  
  48L 雄英六年级扛把子
  楼主你在听吗楼主
  
  49L 爱因斯坦十元十次方程
  突然出现的熟人对话让人插不进嘴
  
  50L 平地一声雷
  好想吃瓜啊有没有现场直播
  @雄英六年级扛把子 意有所指
  
  51L 雄英六年级扛把子
  ……不,我还要再看会儿书
  
  52L 坐上来自己动
  嘤嘤嘤
  
  53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行了行了都别哔哔了
  二狗子和小学妹在门口碰上了
  
  54L 平地一声雷
  <<<<53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亲爱的,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猫咪
  
  55L 中值定理
  亲爱的,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猫咪
  
  56L 你是个菜
  亲爱的,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猫咪
  
  57L BiuBiuBiu
  亲爱的,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猫咪
  
  58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59L 。
  说起来还不知道楼主性别
  
  60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女A沙雕
  不谢
  
  61L 中值定理
  这楼已经歪成直播楼了是吗[微笑]
  
  62L 宇宙黑体辐射
  挺、挺好的呀
  
  63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现在局面有些紧张,那个词怎么说来着……
  对,修罗场
  我来描述一下
  
  64L 。
  赞美大佬!
  
  65L 平地一声雷
  感谢大佬给我们的瓜!
  
  64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我家二狗子情商比较低,说了两句以后就冷了,最后还得靠学妹调动气氛[微笑],是沙雕本雕
  正在他们聊的正欢的时候!
  突然!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划掉]男生出现了!
  这人太有名了想不认识都难,所以在此我简称他为b
  
  65L 雄英六年级扛把子
  听你这么一说我从三楼观影台往下看了一眼
  
  66L 你是个菜
  开始懵逼…究竟怎么肥四!
  
  67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b这个人以脾气不好闻名,嗓门超级大,一天到晚总是把“混蛋”“去死”这种词挂在嘴边,一点也不像军人
  
  68L 平地一声雷
  十分钟过去了……
  
  69L 坐上来自己动
  亲爱的小猫咪你是遭遇不测了吗……
  
  70L 雄英六年级扛把子
  不,她上去拉架了。
  雄英私下斗殴处分蛮厉害的。
  
  71L 雄英六年级扛把子
  我在三楼听不太清楚,不过那位同学B似乎说了什么把楼主点着了,楼主反驳了一句,同学B非常愤怒地揪起了楼主的衣服,楼主直接给他来了一拳,两人打起来了。
  小猫咪和学妹在拉架。
  
  72L 。
  怎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73L 雄英六年级扛把子
  小猫咪一不小心被打到鼻子了。
  ……吃瓜有风险,围观需谨慎。
  
  74L 我是主宰
  大老远就听到动静了,BAKUGO同学是真的很会挑事儿
  
  75L 全联邦教师代表
  楼上说法并不准确,希望你在了解真相之前不要随便给人贴标签。
  我是雄英军校的心理教师。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在现场但是距离楼主比较远,因为个性是『强化五感』,看得比较清楚。
  一开始有一个纤细的小姑娘走了出来,我猜测就是你们口中的“小学妹”,那我就先称她为小学妹吧。她在低头走的时候撞到了一个人,此人就是楼主,两人寒暄了两句,楼主邀请小学妹一起吃顿饭,小学妹犹豫了一会儿答应了,从她的语气、动作中看,她应该是不想去的,不过没好意思开口拒绝。
  B同学这时出现了,他隔开了楼主和小学妹,以一种保护者的姿态挡在小学妹面前。这个时候楼主说了一句话:“同学你让一下好吗,我要和这位小学妹约会了。”(从这里开始措辞就出现问题)
  B同学很生气但是还压抑着愤怒:“你算老几?你凭什么约她?”(B同学平时说话就比较呛人,这还算比较温和一点的,但是听了依旧觉得不舒服)
  楼主不高兴地看着B同学,我们都知道,青春期时大部分人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楼主就是这样,她受心情的影响已经不自觉地开始释放具有攻击性的信息素。
  B同学应该是属于能够很好地控制信息素的人,他一把揪住楼主的衣领很狂妄地说:“你要跟老子比信息素吗?老子一个能操翻你十个!”
  期间,小学妹一直在旁边劝说,无果。最终两人打起来,摊手。
  
  76L 魔弹射手
  我觉得老师应该再加两句,关于B同学和小学妹的关系。
  B同学和小学妹从童校开始就是邻居关系,从B同学的种种表现来看,可能已经潜意识地觉得小学妹是自己的所有物。
  请把这理解为Alpha天生的领地意识,每个Alpha都有,B同学比较强而已。
  
  77L 坐上来自己动
  我的天……Alpha的领地意识这么早就觉醒了吗,尊的可怕…
  
  78L 中值定理
  我作为一个有Omega的Alpha能理解B同学的感受,Alpha的占有欲这种东西,真的是刻在血液里的,有的时候我家亲爱的和别人说个一两句话我也他妈想锤爆,更别说B同学从小就把小学妹当自己家的来看了。
  
  79L 平地一声雷
  楼上你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吗:-(
  @楼主 楼主你还好吗?
  
  80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唉,吃瓜有风险,围观需谨慎。
  
  81L 楼主
  我觉得吧,这个同学B,绝对是脑子有毛病
  
  82L BuOK
  摸摸楼主,别生气啦
  
  83L 白虎星
  楼主你自身也有问题,不应该把所有错推到对方身上
  
  84L 坐上来自己动
  <<<<83L 白虎星:
  楼主也没有把所有错推到B同学身上啊,不要这么反应过度行不行
  
  85L 楼主
  那个B给人感觉太讨厌了,好像小学妹本来就该是他的一样,也没问过小学妹的意见,这也太大Alpha主义了
  
  86L 楼主
  <<<<83L 白虎星:
  我是有问题,在当时那个情况,不自觉就……手动狗头
  
  87L 平地一声雷
  楼主还想追小学妹吗?
  如果是的话那可是真爱……
  
  88L 楼主
  <<<<87L 平地一声雷:
  要要要,什么也不能阻挡我喜欢小学妹的决心!
  
  89L 垃圾写手
  我好心劝楼主一句,收手吧,你要面对的不是一个B,而是二十个B
  
  90L 楼主
  ?
  
  91L 垃圾写手
  还记得上次5301寝室吗?一个兄弟因为骚扰了当事人小学妹被她的同学打进了医院
  
  92L 克拉拉克拉拉
  [链接:我室友因为心爱的妹子变成了痴汉,我要怎么阻止他]
  [链接:最近在学校遇到了不好的事,求助]
  
  93L 千年之恋
  看完了,很可怕的样子
  
  94L 敢爱敢恨敢失去
  小学妹这么会勾引人的吗?感觉有点婊哦!
  
  95L 垃圾写手
  你很厉害啊,从哪里看出来小学妹会勾引人并且很婊的?
  
  96L 敢爱敢恨敢失去
  本来就是呀,她一个Beta和那么多Alpha搞得不清不楚的,还整天勾引别人,明明就是个婊子,装什么清纯
  
  97L 爱因斯坦十元十次方程
  楼上过分了吧,我从隔壁楼就开始跟贴并没有感觉小学妹有什么品行不端。
  
  98L 敢爱敢恨敢失去
  <<<<97L 爱因斯坦十元十次方程:
  呵呵,看不到并不意味着没有
  
  99L 垃圾写手
  <<<<98L 敢爱敢恨敢失去:
  你他妈是嘴里有翔吗这么臭?什么叫看不到不意味着没有?我现在跟小学妹也算比较熟了,需不需要我给你看看她的日程表和训练量是怎么样的?满满当当!连吃饭喝水的时间都被划得清清楚楚哪里还有时间跟别人谈情说爱,我一个Alpha看了都觉得太累了,但是她却可以每天坚持下来,如果这就是你说的婊的话,那么我认输。
  
  100L 楼主
  <<<<99L 垃圾写手:
  小学妹这么辛苦的吗?!!哇我居然还不要脸地去约她,肯定会被讨厌了呜呜呜
  
  101L 中值定理
  <<<<99L 垃圾写手:
  我查了一下98L的IP,发现它是你们雄英的耶
  
  102L 雄英六年级扛把子
  这浓浓的小学生风格的说话方式,我严重怀疑这位是后门进来的
  
  103L 垃圾写手
  楼主放宽心,小学妹人很好不会因为这个讨厌你,不过她不喜欢被打乱行程也不太会拒绝人
  我建议下次你可以带点甜点亲手送给她,注意一定要送到她手上才行,还有就是提防一下她班那群不怀好意的Alpha,你情敌可多了,一个个的都不好惹
  
  104L 垃圾写手
  悄咪咪地告诉你,小学妹的好感很好刷的
  
  105L 魔弹射手
  如果用楼上的方法会被半路截胡啊!你忘了他们班的T同学,M同学了吗?绝对有一百种方法断了你的念想。
  
  106L 平地一声雷
  你们两位好像都很了解的样子[沉思]
  
  107L 魔弹射手
  其实只是日常吃瓜,都快习惯了
  
  108L 宇宙黑体辐射
  小学妹究竟是什么神仙……
  
  109L 千禧一代
  我有点在意102L,雄英也可以走后门吗?
  
  110L 雄英六年级扛把子
  可以的,只要你给学校足够建一个图书馆的钱。
  这些后门的学生会被单独划在一个班进行特殊教学,比本部轻松很多,每天的八卦猛料基本都是从那里传出来的
  一天到晚只知道在背后嚼舌根,表面上又装的跟你很好,考进来的都挺瞧不起他们说实话
  
  111L 杰物扛把子
  我要是能考进雄英我也看不起他们
  
  112L 楼主
  woc你们都是夜猫子不睡觉的吗?晚上三点还在回信息?!
  
  113L 楼主
  <<<<103L 垃圾写手:
  好的好的赞美您!顺便有没有联系方式呀?
  
  114L 垃圾写手
  私吧
  
  115L 八极
  楼主楼主,我来关心一下进展!
  
  116L 千禧一代
  @楼主 在吗亲爱的
  
  117L 楼主
  emm一言难尽
  
  118L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一言难尽啊
  
  119L 垃圾写手
  ……我服了
  
  120L 你是个菜
  不要对暗号了!谁到他妈是来描述一下情况啊!

评论(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