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dongxiaojie173

拖更

[我英乙女]雄英日常day2⑶

  ※全员ALL我,原著背景,私设有
  
  ※全员包括吕孩纸(不太明显)
  
  ※“我”的家境个性性格外貌都有详细设定(这到底算原女还是乙女),那就两个tag都打
  
  ※“我”的网名是【KIMI】,真名“里见真洋”
  
  ※不仅辣眼还辣心的重度欧欧西
  
  ※本章主打战斗,不感兴趣的可以不看。

  ※没有看过上一章的请注意查收信息:
  ①“我”的外表是黑短直的碎发+金红色眼睛,胸大腰细屁股翘,长得好看
  ②对于自己身为女性的身份并不敏感
  ③不喜欢穿太过暴露身体线条的衣服
  ④个性为“吸收能量”,并能以想要的任何形式释放能量(我就问你们这个能力吊不吊)
  ⑤学过多年自由搏击
  ⑥战斗服主要是深蓝色,靴子和皮带是纯黑色,手臂、背部、胯部和腿部衣料上安装了几个小型的储能电池,衣服的侧缝有几道金红色的条纹。
  
  ※前篇戳这里雄英日常day2⑵  后篇戳这里雄英日常day2⑷
  
  ※目录看这里   能够看下去的都是小天使♥→→→那么就开始叭!
  
  
  
  我亦步亦趋地跟在丽日同学身后,远远地就看到男生们在演习场β上等候了。
  
  视线偷偷地在男生中转了一圈,他们的奇装异服让我心里觉得好受多了,原来并不只有我一个人羞耻!!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啊!出久君!”丽日同学向一个戴着头套仿佛绿色版的欧尔麦特的人跑去,并准确地叫出了他的名字。
  
  原来是绿谷同学。我仔细辨认头套下的脸,终于发现了一丝形似绿谷同学的踪迹。
  
  绿谷同学磕磕巴巴地向我们打招呼:“丽日同学,里、里见同学!”
  
  “出久君!很棒哦!有用脚踏实地的安心感!”
  
  你穿的从头绿到脚诶,这样真的可以吗……我心里这么想,嘴上却昧着良心说出了赞美的话:“很帅气哦!感觉很实用呢!”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仿佛看到他头上冒烟了。
  
  “里、里见同学和丽日同学也是……非常可爱!”
  
  我微笑,尽管他的声音实在太小我没听清他在说什么,我还是回答道:“实战训练一起加油吧!”
  
  
  
  人到齐后,欧尔麦特对训练规则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唯一有些特别的就是,有一个人会抓到空白球轮空,这个人会作为英雄方的特别增援。
  
  我和尾白君被分到了I组,摸到空白球的是叶隐透同学。
  
  第一组比试的是绿谷同学+丽日同学的英雄组A&爆豪同学+饭田同学的敌人组D,除了参加训练的四位同学,其他所有人都进入监控室观摩战斗。
  
  这场比赛打得异常惨烈,爆豪同学仿佛和绿谷同学有什么前仇旧怨似的拼命往死里怼,看得我心惊肉跳。最终,绿谷同学发动个性放弃了与爆豪同学的战斗,为丽日同学回收核弹创造了机会。
  
  我看着绿谷同学的伤,仿佛身体也跟着疼了起来。静谧的监控室里安静得仿佛一根针掉下来都听得见。显然,大家都被绿谷同学刚才一拳打穿三楼的举动震撼到了。
  
  只怕是全身上下没一个地方是好的了吧,这种做法真是毫不愧对于“胡来”二字。
  
  为了取胜不惜代价伤害身体吗……
  
  急救机器人很快到达灾难现场,搬走了绿谷同学。幸亏是在雄英,这种伤势搁学校外面恐怕是要分分钟嗝屁。
  
  下课以后去看看他吧。
  
  经过短暂的点评后,欧尔麦特很快抽出了下一组人选。
  
  轰焦冻+障子目藏的英雄B组&我+尾白猿夫的敌人I组。
  
  到我了!
  
  我捏了捏自己的手心,才发现出了满手的汗。
  
  和尾白同学一起来到藏着核弹的四楼,广播里欧尔麦特下达最后一次通报,说五分钟以后训练正式开始。
  
  时间不多了啊,尽管入学考试中展现过个性,大家应该并不清楚我的个性是什么,那最好趁着这五分钟尽快多交流一点信息:“尾白同学,我的个性是‘吸收能量’,能够吸收并释放任意形式的能量。你呢?”
  
  “如你所见,我的个性是‘尾巴’,能够承重八十公斤左右。”说这话的时候,尾白同学扬起尾巴左右摆动,好可爱,好想摸一摸!
  
  “我们两个都是近战的角色呢……”我突然想起了对面阵营的保送生,“尾白同学,你知道那个轰焦冻同学的个性是什么吗?”
  
  “不是很清楚,既然是保送生,个性应该很强吧…”尾白同学露出了为难的神色,“不过我知道障子同学的个性是复制腕,但具体是怎么使用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把门锁住,以英雄组的角度观察这个房间。
  
  与饭田他们那组宽阔并有障碍物遮挡的房间不同,我与尾白同学匹配到的房间显得较为狭小,并且没有能够躲藏的地方。
  
  对于我和尾白同学来说相当不利。
  
  我退后几步,出于谨慎考虑还是提出打防守战。
  
  “备战小组请注意,室内对人战斗训练,正式开始!”
  
  “需不需要把核弹挪个位置?”
  
  “等一下!”我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因为平时经常练习个性的缘故,我对于能量的变化感知要敏锐一些,“空气里的内能减少了……对啊,那家伙说不定是用冰……”
  
  不等我说完,从门缝下窜出的冰就应验了我将要说的话。感谢制作公司在准备电池的时候顺便把电都蓄满了,我急忙吸收电能,并将其转化为内能释放,融化了我和尾白同学脚下,以及被冻住的核弹上的冰。
  
  电能无论是储存方式还是成本来说都是首选,然而它对我来讲并不是个太好的选择。因为我在吸收能量时,如果不百分百集中注意力,就无法完全吸收,产生的能量损耗会直接作用于我身上。
  
  比如现在,由于吸收电能的副作用,我的身体有轻微的酥麻感。
  
  “比赛刚开始就能冻到四楼来的吗?这家伙该不会是把整栋楼都给冻住了吧!这可真是青雉+艾斯的bug级能力啊!”作者还敢把我的能力称为bug,让我深深地羞愧。
  
  我和尾白同学迅速统一了想法,躲到了门背后,我用尾白同学的尾巴借力,踩到门上的紧急逃生牌上。
  
  也多亏了轰焦冻同学的个性,紧急逃生牌的厚度增加了不少,更方便我立足。
  
  “里见同学,有人上来了!”
  
  我点头,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
  
  站到门上面以后我才发现,大厅两遍的冰的分布是不均匀的,北侧大厅的角落冰层明显更加厚,而那里正好是安置核弹的地方。
  
  这应该不是巧合,那位障子同学的个性恐怕能增强他的感知力。
  
  我把手背贴在背后的冰墙上,吸收冰本就不太多的能量。
  
  门被暴力打开的那一瞬间,我突然加大了对冰的内能吸收,由于冰具有反温度膨胀系数,因此随着内能的降低,体积会增大。墙面无法承受体积突然增大的冰,使它们纷纷脱落下来,至于会不会损坏墙体就不归我管了。
  
  趁着对方愣神的机会,我就着逃生牌从门上跳下,大腿绞住障子同学的脖子,同时,身体释放出强力的能量冲击波,把轰同学连同他脚下升起的冰锥一起掀到了楼下去。
  
  这一下几乎耗完了我所有的储能,我的个性本身虽然不弱,但如果不吸收能量的话,也就是个普通人。
  
  “轰君!”
  
  障子同学向后倾身,把我狠狠掼在墙壁上,不停地甩动身体,复制腕触手末端变成一只手,扯着我的腿和肩膀想要把我拉下去。
  
  他的力量大得超乎我的想象,我吸收了自身的部分动能,死死地夹紧大腿,脊背疼得像要裂了一样。
  
  “尾白同学!”
  
  “了解!”
  
  尾白同学拿着绷带从门后跳出来,转移了障子同学的注意力,他把放在我腿上的复制腕拿开用来对付尾白同学,这正好给了我一些做别的动作的空间。
  
  于是,我放开双腿往后一仰,灵活地落在地上,脱离了障子同学的牵制,同一秒,我和尾白同学一起发动攻击,我放低重心,剪向他的双腿,瞬间把他撂翻,尾白同学趁此空挡用白色绷带绑住障子同学。
  
  好久没有实战过了,感觉技巧有点生疏了。
  
  我站起身,呼出一口热气。
  

        后篇戳这里雄英日常day2⑷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