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dongxiaojie173

拖更

[我英乙女]雄英日常day2⑷

  ※全员ALL我,原著背景,私设有
  
  ※全员包括吕孩纸(不太明显)
  
  ※“我”的家境个性性格外貌都有详细设定(这到底算原女还是乙女),那就两个tag都打
  
  ※“我”的网名是【KIMI】,真名“里见真洋”
  
  ※不仅辣眼还辣心的重度欧欧西
  
  ※前篇戳这里雄英日常day2⑶
  
  ※这篇写完了我要停更几天,陪我妈出去玩一个礼拜╮( •́ω•̀ )╭
  
  ※目录看这里  能够看下去的都是小天使♥→→→那么就开始叭!
  
  
  
  我看了下表,不过才过去一分钟,却有种时间被拉长很久的感觉。
  
  “是我输了。”失去资格的障子同学很敬业地呆在一旁装尸体,我并不觉得二对一有什么可耻的,不过对于刚才用大腿绞着他脖子的行为有些抱歉。
  
  那种感觉很不妙,体验过第一次就不会想体验第二次。
  
  “哟西,配合满分!”尾白同学擦去额头上的汗,突然变了一副心有余悸的表情,“里见同学的体术好厉害啊……”
  
  我摸摸头,道场的师哥师姐们都只知道把我摁在地上捶,从来没有夸奖过我,尾白同学的赞美让我有种受之有愧的感觉:“没有没有……只是学了几年自由搏击而已……”
  
  这时我正对着窗口,窗玻璃上覆满了晶莹的霜花,看不清外面的景色。
  
  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窗户……窗户……
  
  “说起来,轰同学过了这么久都没有上来,应该是想从别的地方突入。”
  
  是了,有这个可能!
  
  “尾白同学!请赶紧把核弹从窗边移开!轰同学有可能从窗户外面进来!”
  
  下一时刻,巨大的冰锥从窗户外面伸进来,把玻璃挤得稀碎,我也顾不得什么身体麻不麻了,从电池里不断地吸收电能,转化为冲击波把冰锥尽数击碎。
  
  强烈的冲击波与冰锥相撞,产生的冷风卷起了我的头发,轰同学踏上窗沿,嘴里呼出一口白气。
  
  “找到了。”
  
  我用余光瞄了尾白同学一眼,很好,他已经把核弹转移到安全区域了。
  
  “无用之功。”
  
  轰同学再次发动个性,冰晶势不可挡地朝我们袭来。
  
  我故技重施,击碎了冰块。
  
  来回焦灼了几次,我不打算再一味地防守,一来是发现轰君虽然个性强大,攻击方式却比较单一,并且灵活性不太好;二来是时间已经不多了,不能再这样被动下去。
  
  我想赢,我想赢!
  
  脑海中浮现出一双羞涩却坚定的绿色眼睛。
  
  偏头躲开迎面而来的冰锥,尖利的冰刺划过左眼角,却因为吸收了动能,只留下一条浅浅的血痕。我左脚点地,同时释放动能以增加加速度,身体在空中翻转、绷紧,头发因为突然加快的速度向后飞拂而起。
  
  握着绷带的双手蓄势待发。
  
  结束了,马上就结束了!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冻结了。
  
  轰同学的左半边身体突然窜起半米高的火焰,瞬间融化了他左半边战斗服上覆盖着的冰,也烧断了我手上的绷带。
  
  我在惊愕之余急忙侧闪,却还是径直撞上了那簇熊熊燃烧的火焰,任由它在左臂和脸颊上留下烧伤的痕迹。
  
  这一突变同样也惊到了在场的另外两位同学,尾白同学几乎是失声大喊:“里见同学!”
  
  我弓起身体,翻滚落地。
  
  “原来你还会用火啊?诶…?”
  
  轰同学的脸色变得很可怕,尤其是那只蓝色的眼睛,仿佛蕴藏着可怕的风暴。
  
  这种眼神……
  
  “时间到!敌人组获胜!”
  
  广播里传出欧尔麦特的声音。
  
  虽然赢了,我却没有半点喜悦的感情。
  
  轰同学那种眼神……难道……
  
  “里见同学!你没事吧?刚刚那一下实在是太危险了!”尾白同学很慌张地跑过来询问我的情况。
  
  真的很会关心人呢,我放松表情,笑着回答他:“没什么大问题,你也知道我的个性是什么的不是吗?看起来比较可怕啦,没关系的,别担心!”
  
  “……”尾白同学看我的表情不像在说谎,他有些担心地看着我的左脸,“那好吧,保险起见还是要去医务室看一下……”
  
  由于受了点伤的原因,我没有回到监控室,而是直接去了医务室。
  
  走在没人的走廊上的时候,我才敢露出痛苦的表情。
  
  怎么可能没事啊!
  
  轰同学突然释放火焰的时候,我根本就是猝不及防,真的是半点个性都没有用,硬生生地扛了下来。
  
  还有背上摔的那一下也是,到现在还火辣辣的。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歹也是学武术的啊!为什么我的身体还会对痛觉会那么敏感啊!
  
  妙龄女郎把我的衣服卷起来检查了一遍:“呀咧呀咧,背部肿/胀和两处烧伤都有点严重呢!小姑娘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呀!”
  
  ………不服!在下以为隔壁还在昏迷的绿谷同学更适合这句话!
  
  妙龄女郎故意按了一下肿/胀处:“小孩子就应该听话一点嘛~”
  
  “………好的……”嘤嘤嘤我绝对不是被痛哭的!只是因为痛流下了生理性的眼泪罢了!
  
  模糊的视野中,我仿佛看到一个人影出现在医务室门口又马上缩了回去。
  
  妙龄女郎赏了我一枚香吻,身上的大伤小伤都好了个七七八八,身体也紧跟着变得更加疲惫。
  
  我抹干眼泪走出医务室,轰同学正坐在医务室外面的长凳上。
  
  他见我走出来,站了起来。
  
  “里见,你的伤不要紧了吗?”我从轰同学的表情中读出了点愧疚感,“抱歉,我……”
  
  “轰同学?不用道歉啦!实战训练里受点小伤是难免的嘛!”我绕过他,和他隔了一点距离坐下。
  
  “可是,”他顿了顿,“我刚刚看到你哭……”
  
  “没有!你看错了!”我意识到自己语气有点冲,换了个话题,“我有点好奇,轰同学之前有很多机会能用火焰,为什么不用呢?”
  
  我,冷场王,成功开启了长达十秒秒的僵局。
  
  “是因为家庭原因吗?”
  
  “……抱歉。”
  
  “这样啊。”我笑了起来,那多半是家庭原因没跑了。
  
  沉默的气氛中,我鬼使神差地说出了下面这段话:“轰同学要听听我的故事吗?”
  
  “我的父亲原来是一个英雄,办过自己的事务所,他曾经和我的妈妈相爱……在他们快要结婚的时候,因为家里的原因,他放弃了英雄职业从政,娶了一个政府官员的女儿,那个时候,妈妈已经怀孕五个月了。”
  
  讲到这里,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这是我以前安慰我的好哥们儿心操人使的惯用套路:卖惨。
  
  “他非但没有感到愧疚,还变本加厉地想要掩盖自己的过失,他娶的那个女人三番两次到我们家惹事,妈妈刚生下我以后处境更加艰难,这一切都是拜我的父亲所赐。”
  
  “我的个性报告上写的是‘吸收能量’,其实并不准确,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吸收并释放能量’,‘吸收能量’只是我父亲的个性,我融合了父母双方个性。”
  
  “曾经的我非常痛恨能吸收能量的个性,刚才轰同学左半边身体腾出火焰的时候,我从你的眼睛里看到了同样的感情。”
  
  “你不恨他吗?”轰同学突然问。
  
  “恨啊,当然恨,”我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双手的指节已经掐得泛白,“但是后来我想通了,我恨的是他这个人,而个性是我自己的力量,连着自己的力量一起恨,是不明智的举动。所以,有一天我一定会向所有人证明,我是一个比他出色百倍的英雄!”
  
  哎呀这现场写的两百字小作文都把自己感动到了,我仰头把快要喷涌而出的眼泪逼回去。
  
  “呼!讲出来以后畅快多了!”
  
  我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好像身上的负担真的轻了一点似的:“可以麻烦轰同学不要告诉别人吗?”
  
  他郑重地点头:“我会保守秘密的。”
  
  “那就谢谢轰同学了!那我们快回去吧,后面还有八组呢!”
  
  这都是真实的故事哦,希望能对你有帮助,轰同学。
  
  
  
  回到监控室,下一轮的比赛已经开始了。
  
  丽日同学凑到我身边,像觉醒了什么特殊属性一样比划着:“真洋酱学过武术吗?刚刚的实战评价很高哦!格斗也很帅气!”
  
  “嗯,学过几年自由搏击,”我压低声音,把音量控制在不影响别人的范围里。
  
  丽日同学的眼中迸发出惊人的光芒:“那真洋酱能教教我吗?我是说……就教我一两招……”
  
  “当然可以啦,不过我其实也不是特别精通,可能只能教你一些皮毛……”不然怎么会被师哥师姐按在地上摩擦?
  
  “没事没事,真洋酱能答应我就很开心了!”丽日同学很满足地冒起了小花花。
  
  女孩子呀,真可爱//////。
  
  
  ————————————————
  其实我们的轰哥已经把“我”(的背)看光了
  战斗描写真的太累了(写的我自己都不想看),下一章终于可以开始轻松了,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