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dongxiaojie173

拖更

[我英乙女]雄英日常day2⑴

  ※全员ALL我,原著背景,私设有
  
  ※全员包括吕孩纸(不太明显)
  
  ※“我”的家境个性性格外貌都有详细设定(这到底算原女还是乙女),那就两个tag都打
  
  ※“我”的网名是【KIMI】,真名“里见真洋”
  
  ※不仅辣眼还辣心的重度欧欧西
  
  ※前篇戳这里雄英日常day1    后篇戳这里雄英日常day2⑵

  ※目录看这里 能够看下去的都是小天使♥→→→那么就开始叭!
  
  
  
  我一如既往地早起了,洗漱完后,按惯例在床上摆着扭曲的姿势做完了一套全身拉伸,然后换上男式校服。
  
  衣柜门一打开就有面镜子,我平时就对着这面镜子检查着装,最后拿出梳子打理头发。
  
  不是我吹,我的头发属于特别顺的黑短直(不是妹妹头),就是蹦个迪再去地上滚两圈,从头撸到尾都不会打结的,并且质地相当柔软,软趴趴地伏在脑侧,甚得我心。
  
  准备两人份的早餐时,我又很顺手地多烤了两片吐司,煎了只荷包蛋和几片培根夹进去,为一个总是不要脸蹭早饭的家伙。
  
  也许是因为我在厨房里做早饭听令哐啷的声音太响,没过多久我妈就醒了。
  
  她揉着眼睛,头发乱蓬蓬地翘着,看起来还有点迷迷糊糊的,不过就算这样,她在我眼里依旧是最美丽的:“真洋,今天的早饭是什么?”
  
  “小米粥加鸡蛋煎饼,妈妈先坐一会儿啦,我马上就做好了!”
  
  妈妈楞楞地点点头,很乖地坐下了,她没睡醒样子特别听话可爱,据妈妈说,我小时候没睡醒也是这个呆呆的样子,现在反而到很少看到了。
  
  那是当然了,因为我现在立志一边当妈妈的女儿一边当妈妈的男朋友,自然不能放纵自己睡懒觉!
  
  ↑↑↑不要想歪,我的意思是想要成为妈妈的精神支柱啦!
  
  虽然有可能已经是了叭。(这样最好)
  
  早饭很快就被端上桌,我麻溜地解决了一碗小米粥,叼着还没吃完的鸡蛋煎饼匆匆出了门。
  
  “妈妈,我先走了!洗碗就拜托了!”
  
  “路上小心!”妈妈陪我走到玄关处,她美丽的金红色眼睛温柔地注视着我,尽管她的眼角已经布满细纹,但这反而为她增添了一分知性美。
  
  呜呜呜,太好看了!太温柔了!
  
  被美颜暴击伤害的我默默地把那个抛妻弃女的渣男在心里扎了一千刀。
  
  羽太真木,绝世渣男!
  

  
  小区门口远远地就看见了一个颓废的紫色海藻头,他看到我过来了,向我招了招手,然后很困似的打了个招呼:“早~”
  
  “说真的,你就不能自己做一次早饭吗!”
  
  “做过,但我更想吃你做的。”
  
  ……………蹭早饭的什么时候都敢这么理直气壮了?!气人!
  
  我把早餐甩给他,并从包里拉出了几条铅块。
  
  “看看这是什么!”
  
  “铅块,里见老师。”心操咬了一口土司夹蛋+培根,“喔,今天没加生菜。”
  
  “这是重点吗!”里见老师对心操同学的心不在焉十分不满,“心操同学请听好,里见老师要开始小讲堂了!”
  
  心操鼓着脸颊俯视我。
  
  好气哦,我微笑。
  
  “这是我从道馆借的负重铅条,总共加起来是十三公斤,双手分别为二公斤,双脚分别为三公斤,腰部为三公斤……这是平时戴的,有体育课和需要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拿下来,以免扭伤,你真的认真在听吗?记住了没啊?”
  
  “嗯,记住了。”心操把手里的食品袋揉成一个小团,扔到路过的垃圾桶里,“…每一句话我都记得。”
  
  “什么?”我没听清。
  
  “没什么。”心操看似若无其事地把手上的负重戴好,“走,上车了。”
  
  我严重怀疑这哥们嫌我烦在偷偷骂我,要不然他怎么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不过我还是后脚跟着他上了车。
  
  

  我和心操是在中学阶段相当罕见的早起党,或者说只有我是早起党,心操只是个被我强行拖着的可怜孩子(这怕不是他黑眼圈的成因)。
  
  让我震惊的是,和我隔一条走廊的同桌,虽然发色很杀马特但是颜值特别高的冷面帅哥,也是一个早起党!
  
  不知怎地,突然对这位男同学很有好感,xixi。
  
  这位冷面帅哥一直低着头,似乎在很专注地看书,然而根据我两周以来的观察,我觉得他就是在发呆!
  
  “轰同学,早上好!”
  
  他的眼睛终于舍得从书本上拿下来,很冷淡地回了我一句:“早。”
  
  四位保送生之一的轰焦冻同学,不知道个性是什么,应该很厉害吧。
  
  他又把头埋进书本里,我也不好再问他,于是开始做自己的事。
  
  干什么好呢?抱有这种想法的我,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机,再不由自主地打开line,又不由自主地划开班群99+。
  
  
  
  [A班群聊] 11:35
  
  【异形女王】:现在还有人吗?
  
  【异形女王】:睡不着睡不着……
  
  【百万伏特】:终于有一个跟我一样的人了[流泪]
  
  【尾鲸】:我也睡不着[海带泪]
  
  【胶带狂魔】:我真的很想睡觉啊!!!但是楼下有两只猫在发情,声音超级大!!!
  
  【欧派赛高】:发情?猫在发情?
  
  【欧派赛高】:那么人也一样啊!
  
  【欧派赛高】:来吧,男子汉们,让我们一起走入成年人世界的大门!
  
  [ 【欧派赛高】 已被 群主 【异形女王】 禁言10分钟]
  
  【尾鲸】:这是什么十八禁操作…
  
  ……
  
  
  
  我把大家深夜聊天的99+都看了一遍,完全没有搞明白他们在聊什么,辣眼睛的图倒是看到不少。
  
  班群啊,可真是个祸害人的东西。
  
  所以,一定要让它去祸害别人。

  我在群成员列表里面没有发现疑似这位轰焦冻同学的id,而轰焦冻同学太过孤僻,有人愿意主动跟他搭话的几率也一定很小。
  
  突然觉得他有点可怜,我踌躇了几秒钟,还是没忍住开了话匣子,这不能怪我,毕竟隔壁的帅哥+学霸在(假装)学习,而我却在看手机,这让我压力很大。

  “轰君,你有line吗?”
  
  轰焦冻看向我,皱着眉思索了一会儿:“有。”
  
  ……原来这种东西还要思考的吗,你活在22世纪啊少年!
  
  我接着忽悠:“芦户同学在line上建了一个班级群,方便有临时通知的时候通知大家,轰同学还没有加进来,需要我把你拉进来吗?”
  
  我自认为我的理由十分让人信服,果然,轰焦冻没有犹豫,十分爽快地同意了。
  
  
  
  [A班群聊] 7:14
  
  [【KIMI】 邀请 【轰焦冻】 进入群聊]
  
  [A班群聊] 7:16
  
  【异形女王】:哇,我看到了什么!
  
  【异形女王】:我们班的高冷池面竟然被里见同学拉进来了!

  
  [A班群聊] 7:35
  
  【KIMI】:大家今天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耳机插头】:什么情况,我还没到学校
  
  【异形女王】:哈哈哈哈哈
  
  【浮空】:噗噗噗噗噗
  
  【透明人】:刚刚里见同学被我们强行!拉去换了女式校服!
  
  【蛙】:很好看呢,gero
  
  【KIMI】:到底是谁!设计了校裙这种东西!
  
  【耳机插头】:gj
  
  【KIMI】:没爱了[再见][再见]


        后篇戳这里雄英日常day2⑵

评论(3)

热度(137)